返回首页

国联水产参与中石化“易捷净菜”项目 被授牌水产品供应备案基地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16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中石化广东公司、国联水产(300094)等打造的“易捷净菜-保价稳供安心·菜篮子车尾箱工程”在中石化广州新港加油站店正式启动,农产品生鲜平台“易捷净菜”也宣布上线,国联水产作为水产领域供应商参与了该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授牌,其中包括分别对畜、禽、菜、水产领域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车尾箱’工程——备案供应基地”进行了授牌,国联水产作为水产备案供应基地的代表企业接受了授牌。

  国联水产副总经理赵红梅表示,此次公司能参与中石化广东菜篮子“车尾箱”工程,表明政府和新零售合作伙伴高度认可国联水产的产品标准和质量,未来公司将向市场提供更多物美价廉、健康安全的水产品。据介绍,依托中石化广东省2000多家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及其线上APP,国联水产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水产食品和更方便的生活体验。

  公开信息显示,国联水产是国内水产领域的领先企业,掌握优质水产品资源,同时建立了行业领先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公司与包括壹号食品、盒马鲜生、百果园集团等25家广东生鲜企业在签署“保供稳价安心”倡议书,保障水产品供应。国联水产近日在回答投资者互动易提问时表示,公司电商及新零售业务2020年2月份平台发货量预计同比增长约116%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