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环股份:向中环协鑫增资金额上调为16亿元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中环股份(002129)3月17日晚间公告,现拟进一步调整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环协鑫”)增资,其中公司向中环协鑫增资金额由11.2亿元调整为16亿元,保利协鑫子公司苏州协鑫增资金额由4.8亿元增资额调整为0元。

  公告称,2019年7月26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向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环协鑫增资11.2亿元,苏州协鑫向中环协鑫增资4.8亿元。

  公告显示,中环协鑫是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的实施主体,本次进一步调整向中环协鑫增资,增资款快速实缴到位,有利于推动五期项目的建设速度,加速210大尺寸硅片产能释放,优化光伏市场产品供给结构,提升G12硅片产品在光伏市场的占有率,围绕全产业链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加速实现平价上网进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