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建筑:网传“中建三局从国内招聘工人去国外建方舱”消息不实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9日凌晨,一则“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三局从国内招聘工人去国外建方舱”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对此,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建筑独家获悉,该消息不属实。

  中国建筑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但初步排查的结果是没有这则消息,中建三局层面核查的结果是没有。

  上述人士特别强调,因为涉及到海外,我们也比较慎重。如果真的有这方面消息,宣传和沟通也要符合相关规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