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安医疗:捐赠抗疫物资驰援海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2日,九安医疗官微披露,3月20日,九安医疗首批海外捐赠物资5万余件,已经陆续起运, 其中包括:N95和KN95口罩112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4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套、医用护目镜1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12000只、一次性手术服2000件、病毒检测试剂2000个,以及九安iHealth红外额温计1120支。

  这批物资将从九安医疗天津总部启程,运往美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物资将通过九安iHealth美国公司、法国公司、新加坡公司及九安的全球合作伙伴,分拆后陆续送到各国各级防疫机构手中,用以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