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立讯精密:目前未收到任何新产品开发延后信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22日下午,立讯精密(002475)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3月20日晚间该公司召开电话会议,这次电话会议吸引了121家机构参加。据立讯精密董事长、总经理王来春介绍称,从产品线来看,公司在手机端的收入占整体收入的10%-15%,如疫情蔓延并影响到第二季度,则主要影响可能会在手机端。新产品开发方面,目前未收到任何新产品开发延后的信息,无论是客户还是供应链,彼此都磨合多年,透过交流及当地人员的深入介入,目前未看到有影响。若真有影响,短期内可能不会体现,影响也一定是有限的。

  王来春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收到需求调整的信息,但相信短期内需求还是受影响的。当前海外疫情的发展趋势不明,现在定义受影响的比例还为时过早,预计上半年手机受影响会较大一些,但电脑和平板需求还是比较平稳,其中,平板有上升的趋势。此外,公司耳机产品产能目前处于历史高峰。海内外部分安卓客户一季度需求影响约10%,并非完全来自销售层面,部分也受到材料或供应不配套的影响。通信产品在一季度的表现比预期多了20%-30%,这部分不完全是整个通信市场成长的原因,可能部分因同业产能不足而转过来的。汽车板块比预期下降了个位数的比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