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汾酒:拟6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竹叶青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山西汾酒(600809)3月24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对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为全面推动竹叶青大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同意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竹叶青公司增资6亿元,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为6.6亿元。注入资金将用于竹叶青品牌建设投入、市场渠道投入、新品研发投入以及特色中药材创新板块投入,并对竹叶青全产业链进行产供销研一体化的数字化提升。

  公司表示,该项目将有效促进竹叶青酒市场规模持续扩张,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未来,竹叶青坚持打造“草本健康”引领自然健康生活的全产业链体系,联合打造竹叶青生态种植、旅游、康养基地,形成集群化发展效应,全方位服务消费者的健康诉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