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延安必康回复关注函:不涉及忽悠式分拆上市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延安必康(002411)3月27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表示,本次拟分拆上市的九九久包含首发上市主体的主要资产,但其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经过十年的发展与首发上市主体已发生明显的变化。 

  回复中称,目前,九九久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新材料及药物中间体板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六氟磷酸锂、三氯吡啶醇钠等。经过多年发展经营,九九久已经在国内特种纤维、锂电池原材料及医药中间体细分领域形成了一定竞争优势。 

  公司表示,分拆上市有四点原因:有助于上市公司聚焦主营业务、有利于九九久拓宽融资渠道、有利于优化公司治理、有利于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等,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分拆上市事项,审议过本次分拆上市的预案,已在预案中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公司不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的情形,不涉及忽悠式分拆上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