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尔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9亿元用于机电一体化汽车部件建设项目等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德尔股份(300473)3月3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机电一体化汽车部件建设项目、汽车电子产业化项目、新型汽车部件产业化项目及归还银行贷款。

  具体来看,拟在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新建机电一体化汽车部件建设项目,主要生产变速箱电子泵(EOP)以及配套EOP的无刷直流电机两大类产品。该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3.82亿元。

  拟在深圳市龙华区新建汽车电子产业化项目,主要生产各类汽车电子产品,包括主要用于内部配套EHPS、EOP、EWP等各类电泵的智能(电子电控单元的)部件产品;直接对外销售的智能调节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该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1.88亿元。

  拟在常州市罗溪镇新建的新型汽车部件产业化项目,主要生产电子水泵、电子执行器等新型汽车部件。其中,电子水泵(EWP)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系统以及传统能源汽车的发动机冷却系统;电子执行器主要用于电控声学阀等各类汽车应用领域。该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1.3亿元。

  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