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油工程:签署约37.56亿元EPCM总承包合同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中油工程(600339)4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就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含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高效转化示范项目热解启动工程)全厂性工程、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储运设施工程、工程配套的循环水场、机柜间等EPCM总承包项目一、二、三标段工作包,正式签署EPCM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约为37.56亿元。

  资料显示,榆林“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工程”是陕煤集团“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大型煤转化项目,该项目占地9.87平方公里,位于榆林市清水工业园。年处理原煤2014万吨,主要通过煤热解、气化等系列深加工技术的系统集成,生产包括聚烯烃、聚酯、聚碳、聚苯乙烯、丙烯酸酯等在内的各类产品共计59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022亿元,其中项目一期工程为18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

  中油工程表示,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2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