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通源石油:筹划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一龙恒业剩余股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通源石油(300164)自7日起停牌。据公司4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本次公司筹划购买北京一龙恒业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剩余 71.011%的股权。交易相关审计、评估事项仍在进行当中,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资料显示,一龙恒业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形成了以定向井、钻井施工等为主体的钻井服务板块,以裸眼井分段压裂、电缆泵送射孔-桥塞联作分段压裂、连续油管拖动分段压裂等为主体的完井压裂板块等九大工程技术服务板块,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产油区和缅甸、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地区,在全国主要产油区建立了现场服务基地,海外业务形成面向中东、中亚等国际主要产油区的国际业务网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