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润曲轴拟更名天润工业 适应公司战略规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天润曲轴(002283)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更名为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天润工业”;经营范围增加“工业智能设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工程研究;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等内容。

  对于更名原因,公司表示,原来的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已经有一定的局限性,为了满足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保证公司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并反映未来发展格局,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

  公司表示,公司上市之初主营内燃机曲轴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业务和产品已涉及曲轴、连杆和其他汽车相关零部件、工业及新材料领域相关铸锻件、铁路装备、模具及工装制作、机床设备、自动化装备和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公司未来发展不仅着眼于曲轴、连杆业务,还将继续在目前涉及的汽车相关零部件领域、工业领域等方面不断开拓及发展业务。此外,若新能源汽车的研制和生产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极大改变目前以传统内燃机为动力的汽车产业格局,公司拟在汽车、高端装备等领域开拓发展新的业务和板块,以实现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