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盈森:拟在江苏涟水投资建设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美盈森(002303)公告,公司与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涟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签订《投资协议书》。按照公司的产业规划和发展需要,为开拓涟水及周边白酒、食品饮料等产业包装市场,公司拟在涟水县投资建设美盈森涟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

  投资协议书显示,美盈森涟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拟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设备,从事精品包装印刷产品(精品盒、彩盒等)、标签及RFID智能标签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占地占地约1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亿元,纳税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同时将为涟水及淮安区域制造产业提供较强的配套能力,有利于形成白酒、食品及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发展的涟水样本。

  美盈森表示,涟水区域及周边聚集了包括今世缘、双沟、旺旺、双汇等一批知名白酒、食品企业。涟水及周边区域白酒包装、食品包装需求较为旺盛,公司于涟水县内投资建设涟水精品包装项目,是公司加快推动实施白酒、食品饮料产业包装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公司客户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的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