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川美丰:2019年实现净利润8635.86万元 同比下降60.67%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四川美丰(000731)4月13日晚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29亿元,同比增长10.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35.86万元,同比下降60.6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公告称,2019年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持续推进“夯基础、严管理、谋发展”工作理念,努力克服产品价格下滑、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持续强化管理提升、风险防控、市场营销和改革创新,实现产销量双增,经营业绩符合预期。对于公司业绩变动原因,公告称一是公司主营产品价格同比下降;二是主要原材料天然气价格上涨,成本增加。

  同日晚间,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月-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 万元-800万元,同比下降79.45%-72.6%。对于业绩预降原因,公司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营产品销量同比减少,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实现利润相应减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