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和股份:多项产品入选广东2019年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连续中标多个大型工程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4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瑞和股份(002620)多项产品日前入选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的2019年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同时,公司日前连续中标多个大型工程,合计中标额超过1.5亿元。

  据悉,瑞和股份此次获得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涉及施工与设计业务,分别为《装配式装修精细化设计服务》《幕墙工程精细化设计服务》《吊顶装配式施工技术服务》《地面块材装配式安装施工技术服务》《墙面块材装配式安装施工技术服务》和《幕墙工程装配式施工技术服务》。

  瑞和股份表示,上述这些产品(服务)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符合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要求。瑞和股份坚持在工程实践中将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瑞和股份介绍,在此次疫情影响期间,公司仍然凭借良好的信誉、技术,成功接连中标揭阳华润榕江悦府一期精装修工程、酷派大厦ABC座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及自用办公区、国信金融大厦办公区装修工程Ⅰ标段、半岛城邦四期批量精装修工程五标段、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及主会场大修项目客房精装修工程等大型工程,以上项目合计中标额超1.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