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赛轮轮胎: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24.8亿元 袁仲雪认购股份后将成为实控人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赛轮轮胎(601058)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亿股,发行价格为3.1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4.8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00万套高性能智能化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此次发行对象包括自然人袁仲雪、瑞元鼎实、海南橡胶和新华联4名特定投资者,分别认购6200万元、11.9亿元、10.88亿元和1.4亿元。其中,袁仲雪系公司董事长、总裁,直接持有公司2.63%股权;瑞元鼎实系袁仲雪控制的企业,持有公司0.93%股权,本次发行完成后,袁仲雪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新华联和海南橡胶为公司此次定增引入的战略投资者。新华联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为16.3%,系公司的关联方。海南橡胶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海南橡胶将持有公司10.15%股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