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联通携手百度发布汽车智能后视镜产品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4月15日,中国联通携手百度车联网推出智能后视镜产品“度小镜”在联通渠道首销。该产品是中国联通在泛物联网和车路协同时代推出的泛智能终端产品,以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解决方案,集成百度地图汽车版、小度助手、行车记录仪、海量车内娱乐资源等,可满足用户在驾驶、安全、娱乐等车载场景下的丰富需求。

  据介绍,“度小镜”支持语音互动,内置百度地图汽车版车载导航,同时搭载AR实景导航功能;拥有ADAS高级智能驾辅功能,可进行前方车辆启动提醒及车道偏离提醒。行车记录仪与百度网盘实现“联合”,支持碰撞视频上传,可随时回看调用。此外,产品搭载6.86英寸超大高分辨率的LCD大屏,内容涵盖1000w+有声读物、2000w+音乐,覆盖QQ音乐、喜马拉雅FM、乐听新闻等诸多平台海量娱乐资源。“度小镜”可接入联通网络,支持WiFi热点共享,中国联通还将AI技术与百度百科结合,为产品增加疫情问答功能,用户只需语音唤醒“小度小度+疫情问题”即可得到解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