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通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0.63%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亚通股份(600692)4月22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报。公告显示,截至2019 年末,公司总资产25.74亿元,较上年末增加33.3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8.21亿元,较上年期末增加10.76%,资产负债率65.96%,较上年期末上升8.75个百分点,公司总体负债率处于安全可控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0亿元,同比增加 17.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5.49万元,同比减少20.63%。

  亚通股份表示,鉴于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探索和培育主营业务;2020 年公司在建房地产项目奉贤南桥大居社区15-20A-05A地块和崇明堡镇 25号地块尚需大量资金投入,2020年公司资金需求量较大。基于公司维持正常业务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考虑,2019年不进行现金分红、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亚通股份表示,2020年是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之年,是筹备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决胜之年,更是亚通公司转型升近的攻坚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至关重要。公司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压实责任,奋勇争先,努力探索现有板块业务有效融入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的途径,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服务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从而推进公司自身的经营发展和转型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