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陵饭店:2019年实现净利润7529.06万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9日晚间,金陵饭店(601007)发布了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1.89亿元,同比增长14.77%;利润总额1.64亿元,同比增长16.05%;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29.06万元,同比减少2.74%。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董事会建设,优化内控体系,对新设子公司的内控制度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完善,加强对分子公司的督导管控。研究制定了上市公司投融资运作方案,积极做好股权投融资和内外部资源整合,完成了江苏舜天碧波物业公司的股权收购工作,并积极寻找可以收购或共同开发的优质酒店资产,与政府部门、产业集团和投资基金进行多轮洽商和实地勘察,为推进项目投资合作、扩大资产规模、提升竞争实力创造条件。
  报告期内,公司拓展储备世界五百强等写字楼优质客户,积极争取新客户填补退租空置面积,优化金陵风尚商业布局规划,拓宽招商平台、加强渠道建设,实现了商业综合体的创新经营;指导提升金陵快餐品质特色和经营规模,金陵快餐营收比上年增长23%。
  加大数字化变革和智能化研发,为经营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撑。融汇6大模块、100多项关键指标的酒店板块经营分析APP成功上线,服务器升级、银企互联、财务统一结算平台、业财一体化管控,智能停车系统、智能电视系统、自助登记系统、移动服务机器人,这一系列科技应用,带来产品创新、管理效能和经营效益的不断提升。
  面对度假地产市场疲软的严峻形势,全力推进湖珀园项目销售,引入新销售代理商、策划专题活动,加大针对性推盘拓客。2019年旅游发展公司实现营收5997万元,同比增长5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