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洋股份: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12.55% 网络安全业务贡献突出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南洋股份(002212)4月29日晚间披露2019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91亿元,同比增长12.55%,主要系网络安全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57%所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1亿元,同比下降17.37%,主要系网络安全板块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及本期确认股份支付费用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电线电缆业务在销售传统市场的优势地位。公司在南方电网及其下属公司的重大采购项目中依然保持良好业绩,公司在南方电网主网和配网的招投标中,中标品类覆盖了全产品线。同时,公司在电线电缆业务方面,开展了18项研发项目,涉及新能源电缆、特种电缆、高压电缆、机器人用动力电缆等。

  报告期内,天融信网络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成都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完善、深化了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布局,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空间。公司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发,储备技术、产品及人才,谋求新的市场机会。紧贴网络安全形势的变化和客户需求,重点在云计算、国产化、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量子计算、下一代互联网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了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安全接入、数据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端点安全、态势感知、工业信息安全、物联网安全、安全云服务平台等研发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