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滴滴在多城市派送消费券 首期将派发1亿元出行优惠礼包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4月3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滴滴方面获悉,近日,滴滴出行陆续加入各地消费券派送计划,首期将派发总额超过一亿元的出行优惠礼包。

  在天津,将发放总额1500万元的滴滴快车券和出租车券出行优惠礼包;在成都将投入2000万元发放出行优惠礼包用于滴滴快车和优享。在广州,出行优惠礼包总额为2500万元。在河北、厦门、长春、重庆、南京、青岛、嘉兴、绍兴、郑州、贵阳、绵阳等地,滴滴已经或即将向当地用户派发出行优惠礼包。以河北省为例,滴滴和河北团省委等联合推出“助力复工复产、释放壮大消费”活动,向河北全省用户和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发放总额820万元的消费券,其中包含滴滴网约车和青桔单车、电单车优惠礼包共720万元。

  滴滴表示,正计划在更多城市发放出行优惠礼包发放,同时,滴滴网约车、顺风车、单车、代驾、租车、充电、加油、金融等业务也将持续投入补贴和优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