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通地产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记者12日获悉,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月11日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拟对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增资入股。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就数据中心、大数据开发应用、5G+影视渲染、产城融合、产融结合等战略方向展开全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万通地产是中国知名高端物业和服务的领导品牌,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资源优势。为把握时代发展契机,新万通将以原有地产业务为载体,积极探索业务创新,积极打通各项产业资源,以全球化视角,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在新基建、新消费、新科技和新文化等产业地产领域积极进行布局,打造“新万通”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对地产业务的新赋能,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城市科技生活服务商”,实现万通的新发展格局。

  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构建大数据产业应用的孵化平台和政务数据开放开发的承载平台,是福建省委定位的福建省“最强大脑”和“创新引擎”。公司致力于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产业链构造生态环境,开展国企、民企、外企的三维对接,带动产业集聚,推动东南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