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康跃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康跃科技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闻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闻名福沃汽车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简称“闻名福沃”)之管理人北京闻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闻名投资”)通知,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及发展规划考虑,闻名投资拟将闻名福沃持有的公司5.0469%股权以10.71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自然人刘丽丽,转让价款合计为1.89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闻名福沃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刘丽丽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无明确的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不谋求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公司表示,这一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