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建筑签约阿尔及利亚艾因那扎配送中心项目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据中国建筑5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建筑阿尔及利亚公司与阿尔及利亚政府正式签约艾因那扎配送中心建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阿尔及尔市艾因那扎区域,占地约6.17公顷,共11层;合同签约额1.2亿美元,工期24个月;配置有共计近2700个各类型车种的停车车位的多层停车场、医疗物品仓储/物流区域、车辆维修保养车间、行政管理中心等功能区域,合同内容包括了结构、机电、内外装及室外整治等在内的全工种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作为艾因那扎总医院附属设施服务于该医院的访客和职员。

  据了解,2019年,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艾因那扎日间医院项目成功履约,仅用时11个月就顺利交付的良好表现赢得了阿尔及利亚政府的一致好评,为此项目的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