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与沃达丰宣布签订伙伴协议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18日,OPPO与沃达丰联合宣布,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OPPO的全线手机产品将从5月起进入沃达丰欧洲市场,并将逐步拓展,为全球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通讯体验。

  据悉,OPPO拥有从入门机到旗舰机的完整终端产品阵容,以及世界领先的5G技术积累。而沃达丰拥有广泛的市场、高质量的通讯网络,以及巨大的用户基础。两家公司的合作,将会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加速5G落地。

  OPPO全线产品将进入沃达丰的零售与线上渠道,这其中既有高性价比的入门机型,也有带来极致体验的5G旗舰机型,包括OPPO Find X系列、Reno系列以及A系列等。合作第一阶段,OPPO手机将首先进入沃达丰德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等市场。

  OPPO表示,公司5G终端产品已经涵盖了从2000元到7000元,在接近20个国家或地区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OPPO介绍,在中国市场,未来1500元以上的新产品都会是5G手机,让消费者用4G手机的价格购买5G手机,全面推进5G普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