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藏珠峰首批抗疫物资包机送达塔吉克斯坦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5月19日,西藏珠峰(600338)在国内多方采购的首批抗疫物资通过南方航空包机,于当地时间9:20(北京时间12:20)顺利抵达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国际机场。此次首批防疫物资包括公司子公司塔中矿业自用的医用口罩12万只、测温枪70把、医用防护服1000套、护目镜1000副等,总价值133.8万元。同时西藏珠峰向塔吉克斯坦无偿援助医用口罩10万只、测温枪430把、医用防护服9000套、护目镜9000副、呼吸机50台,总价值745.8万元。
  西藏珠峰董事长黄建荣表示,塔中矿业作为塔吉克斯坦非常重要的矿业公司,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公司也时刻关心着塔中矿业数千名员工,西藏珠峰及塔中矿业时刻以“保职工生命安全”为核心目标,密切关注塔中矿业防疫动态,并在国内持续提供强有力的大后方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