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乡化纤成功研制一种超强高效抗菌纤维

周文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文天)近日,新乡化纤组织科研人员攻关,研制成功了超强高效抗菌再生纤维素纤维。根据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检验报告显示,该公司研制成功的抗菌纤维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超过99%,远高出抗菌纤维国家标准的抑菌指标。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纤维是在纺丝原液中添加了绿色高效抗菌材料制作而成,纤维物理指标与常规纤维相同,用该纤维制作的面料耐洗涤,具有持久抗菌效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