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麦达数字增发布局TWS行业 股价连续拉升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2日晚间,麦达数字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月2日,麦达数字盘中一度涨停,收报8.75元/股,收涨6.32%。近三日涨幅接近28%。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系统的通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麦达数字非公开增发预案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投入到“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生产基地”“人工智能可穿戴主控芯片及应用技术研发” 项目。募投项目实施后,麦达数字将在达产年新增820万只TWS耳机和140万只智能手表的产能,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为公司未来实现可持续的快速发展带来新引擎。

  麦达数字指出,公司未来投资可穿戴设备相关产品为TWS耳机、智能手表等,销售渠道主要定位于跨境电商、互联网企业等新兴市场。

  麦达数字认为,公司核心团队深耕耳机、智能手表等智能可穿戴产品多年,在跨境电商、互联网企业等细分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客户群体,针对目标市场需求有深刻的认知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与多家潜在客户保持高效互动,保证从源头上实现客户需求转化的一致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