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锐国际携手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助力“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近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举办的“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网络课程继续开讲。

  科锐国际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李跃章受邀出席,并做了以“青年人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直播分享。李跃章强调以“三择”原则: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市所需,来搭建起青年人职业规划的主动脉,并结合科锐国际创业故事及自身职业发展历程,分享国内名企择人原则等实战内容,为众多学子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建议。

  李跃章表示,选择就业领域以及企业对于个人职业生涯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提醒广大学子,要在选择中不断迎接新的挑战,积极拥抱变化,以丰富自身的职场阅历和经验,获取更好地发展机会。

  为加快各地高校毕业生获取高质量就业的进度,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标杆,科锐国际在疫情初期已发挥线上平台和技术产品优势,多措并举共同助力“就业优先”政策的落地。例如,科锐国际为助力西部地区招才引智,为乌鲁木齐市32家事业单位提供了线上招考一体化全流程服务,累计进行2003场在线面试,共面试3902人,确保了特殊时期下当地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殊时期线下招聘会纷纷取消,为促进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科锐国际利用技术优势,承办空中双选会等云招聘活动,帮助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高效对接的沟通平台,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此外,为缓解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焦虑和困惑,科锐国际持续提供简历诊断、求职面试辅导、职涯规划等多维度在线指导服务,增强其就业信心。在此特殊时期,科锐国际将继续依托科技之力切实地为高校学子“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持续为高校学子就业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