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岩石: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ST岩石(600696)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章贡酒业”)和赣州长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实业”)的尽调工作进展不及预期,贵酒发展与天音控股的交割审计亦没有完成,为充分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故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因不涉及违约责任,不会对上市公司经营造成影响。待机会成熟时,公司将继续推进该项目的重大资本重组。

  此前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章贡酒业95%股权和长江实业95%股权。各方就上述事项于4月15日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