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维信诺发布全球首个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维信诺官微6月8日午间发布消息称,公司推出的InV see?屏下摄像解决方案是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应用该方案的终端产品即将发布。

  公司介绍,上述方案通过开发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达到了显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最佳平衡,呈现出更为优质的显示和拍照效果。同时,该方案采用全新的制程和封装方式,突破了量产工艺瓶颈,实现了批量交付。

  维信诺表示,多达数百个相关技术专利的加持,多代屏下摄像技术方案的探索与优化,多方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的协同创新,最终促成了InV see?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的诞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