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618”超级秀重点:现场抽出100套6.18折特价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11日,苏宁放出“618”超级秀福利,最高福利是给消费者提供100套6.18折特价房的购买资格。据了解,“618”超级秀将设置4轮砸金蛋环节,每轮每位用户可在苏宁易购APP砸金蛋一次,6.18折购房资格则属于砸金蛋奖励。

  据悉,100套特价房房源主要来自苏宁置业、富力、孔雀城、碧桂园、蓝光发展和合景泰富。后台将根据用户中奖时间先后顺序,逐一从剩余的房源中挑选折扣房。若本人无购房资格,则可转让亲朋好友购房,但资格仅限转让一次,同时不得对资格进行倒卖。

  “618”超级秀红包方面,除了已经上线的集星卡瓜分2亿元现金红包以外,晚会直播中将设8轮抢金币活动,通过明星口播,用户可在苏宁易购端点击降落的金币,获得相关优惠券,补贴共10亿元。

  据悉,6月18日零点,晚会现场还将产生618个清空购物车名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