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旗下新一站保险网大力推广省心赔服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2日,焦点科技对外宣布,旗下新一站保险网大力推行省心赔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理赔难题。

  据焦点科技介绍,新一站保险网作为一家互联网保险代理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保险产品的咨询、购买、理赔、保全等一站式服务。新一站自上线运营开始便组建了一支优质的客服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确保可以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服务每一位用户,更有理赔专员全程跟进投保人的理赔需求,确保理赔款3个工作日内到账。

  公司指出,在保险服务过程中,理赔是投保人非常重视但却不甚了解的环节。新一站保险网推出的省心赔服务实现了实时报案、实时受理的功能,像一座桥梁一样连接起投保人和保险公司,帮助投保人了解理赔手续,也帮助保险公司了解理赔案件,让理赔过程化繁为简,大大缩短了传统保险业的理赔周期,也让投保人更省心、更安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