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益民集团:拟收购二百永新全部股权 拓宽商圈经营覆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益民集团6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淮海集团与第二百货持有的二百永新100%股权,以及拟置入商业物业资产。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超过标的资产股份及可转换债券支付对价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含募集配套资金部分发行可转换债券初始转股数量)不超过公司本次交易前总股本的30%。鉴于目前审计、评估工作尚未最终完成,交易价格待定。

  益民集团表示,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均位于淮海中路核心商圈。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淮海路商圈的经营覆盖,商业物业租赁业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本次交易系具有协同性的同行业并购,有利于上市公司实现规模扩张、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和国际化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