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奋达:前5月对沃尔玛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7日,*ST奋达对外表示,公司作为深耕电声行业27年的老牌企业,拥有稳定且不断拓展的优质客户群,如WalMart(沃尔玛)是公司近20年的老客户,是公司电声产品前五大客户,公司前5个月对沃尔玛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今年全年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ST奋达指出,公司向沃尔玛供应的主要产品是蓝牙无线音箱等电声产品。疫情期间绝大部分人居家隔离,电声产品需求旺盛,公司对沃尔玛销售出现大幅增长,将对公司全年业绩构成重要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