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早间公告:国瓷材料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引入战投高瓴懿成

赖少华证券时报

  国瓷材料: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高瓴懿成将认购6.45亿元。公司与高瓴懿成及其战略合作伙伴松柏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高瓴方面和松柏有意共同与国瓷材料在牙科领域展开紧密合作,高瓴将在近期促成松柏或其关联方对国瓷材料子公司爱尔创的投资且投资金额不低于2亿元;启迪环境:子公司中标7.72亿元项目;安达维尔:今年以来累计收到2498.57万元政府补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