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马工业:4G/5G共杆共塔应急通信车陆续投入使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迪马股份(600565)旗下迪马工业官方公众号6月19日发布消息,由迪马工业自主研发并制造的首批4G/5G共杆共塔应急通信车已陆续投入到北京、广东、广西、重庆、河北、山西等地进行使用,为应急通信保障、抢险救灾及突发事件等应急通信任务服务。迪马工业表示,将继续发力尖端技术与产品,稳占5G基站装备市场前列,稳步提升“全灾种、大应急”条件下实战化通信保障能力。

  迪马工业多年来从事高技术专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防弹系列、集成系列、机场地面设备系列三大产品线及维保服务,15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押运、公安消防、通信广电、电力民航以及维保等领域,是西南地区极具实力和规模的专用车和应急产业服务商。应急通信指挥、网络和信息安全、应急救援等系统集成系列位居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应急通信和应急保障类装备及服务的领军企业。

  此前,迪马工业提出,将围绕集成平台化、5G通信设备、排放升级、新能源等方面加快新产品研发、投产进程,拓展产品平台,快速向智能化、无人化突破。面向即将来临的5G时代,迪马工业称已做足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