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荣股份:拟收购日用口罩生产公司长荣健康40%股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长荣股份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与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吉宏”)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就拟收购江西吉宏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荣健康”)40%股权事宜达成意向。

  公告显示,长荣健康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劳动保护用品生产;机械设备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专用设备修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