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尔佳:实控人认定为连宗敏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特尔佳(002213)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当天完成换届选举,公司第一大股东创通投资推荐和决定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创通投资拥有公司的控制权,创通投资的控股股东连宗敏成为公司实控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持股数量的增减,因创通投资取得公司董事会多数席位,认定连宗敏为公司实控人而履行信披义务。

  公告显示,连宗敏出生于1988年,是中国国籍,有香港居留权,现任深圳市百富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中连威纳(深圳)冷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创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创通嘉里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