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长动:与南昌微直播就网络直播带货等达成合作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ST长动(000835)7月3日晚公告,公司与南昌微直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昌微直播”)就网络直播视频输出、网络直播带货等达成业务合作事项。南昌微直播将运用自身网络直播、融媒体平台及其它资源为公司动漫衍生品,尤其是玩具产品,进行网络带货等形式销售。

  *ST长动为国内动漫游戏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众多优秀动漫片库和短视频资源,将优先输出给南昌微直播使用;同时,*ST长动全资子公司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优先给南昌微直播公司拍摄使用,并提供便利;另外,*ST长动确认提供的产品(特指玩具)具有合法授权,无质量问题,并配备完整的产品安装说明、使用手册及包装物等。

  南昌微直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4日,主要从事软件开发、视频直播、活动策划、政企宣传及专题片拍摄、新媒体社交营销等业务。公司为江西省工商联下属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南昌洪泰智造工场的宣传合作伙伴,多个成功作品在央视、江西卫视、南昌电视台、分众传媒等中央及地方媒体播出,多个优秀作品案例入选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影视制作教材《影视特技与后期合成》。

  公司表示,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经营及发展需要,预期将促进公司营收及业绩增长。

  7月2日晚,公司刚公告,为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公司与江西江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江豫文化”)经双方友好协商,于近期成功签署关于共建动漫电竞VR直播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事项。双方同意在全国范围联合打造动漫电竞VR直播产业园,公司输出品牌及相关产业;江豫文化输出管理、运营等资源。同时,双方同意在“豫章1号·文化创投大厦”内打造长城动漫电竞VR直播产业园示范项目,江豫文化为公司相关企业入住提供一切便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