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香雪制药与用友网络开启数字化转型运营平台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7月10日,香雪制药(300147)与用友网络(600588)举行“数字化转型运营平台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会。本次用友网络与香雪制药合作,旨在共同搭建企业数字化运营平台,打造医药行业数字化赋能新标杆。

  据介绍,双方本次合作,香雪制药将在财务、供应链、采购、营销、人力等方面进行数字化升级,驱动管理创新和业务创新,升级商业模式,构建竞争优势。运用云计算的分布式能力,打造全新跨公司、跨地区的业务系统,实现业务实时化;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从多维度、以不同形式观察业务运行情况,实现全局管控,做到高效管理财务费用、高效控制管理费用、高效调配营销费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