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格力电器开启全国巡回直播 首站赣州直播销量达50.8亿元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7月10日晚,“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第一场——“新长征 再出发”直播活动在赣州南康区开场。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与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善锦,红军后代袁尚贵,佳兴集团副总裁钱江帆,中国(南康)家具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院长王奇峰等嘉宾,共同推介赣南风俗特产和格力家电,全天完成直播销售额50.8亿元。

  董明珠表示:“格力将全国巡回直播的第一站定在赣州南康,就是要将格力自主创新的精神从革命老区燃向全国。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初衷是让人们过上美好的家居生活,这也是格力的初心。选址在赣州不仅是为了助力赣南苏区奔小康,也是为了发扬‘新长征再出发’的精神,为赣州地区的发展贡献格力力量。”
除了对南康特产进行了推介,董明珠还对格力的家电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近年来,格力的“双智多元化”战略正稳步推进,生活电器单品的陆续发布补充完善了格力的家电全品类布局,也为其打造智能家居系统提供了集成化的高性能模式。
当晚,格力在直播中展示了机器人乐队,还对其“零碳健康家”智能家居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据了解,格力“零碳健康家”智能家居系统是以格力光伏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为基础,为全屋家电用电供能,通过对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打造环保型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所使用的光伏空调已在格力电器总部商用大楼应用,董明珠介绍,格力8000平米的光伏板不仅为2万平米的研发大楼提供了空调用电,每年还向公共电网输送30万千瓦时的电量,实现了科技、环保和效益三者的融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