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宜昌交运:合理确定2020年年度业绩目标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13日,宜昌交运宣布,公司办公大楼已被当地市政府纳入到城市更新的改革范围。该地块共88亩地,按宜昌市当地补偿标准估算的话,补偿金额大致在5亿元左右,对公司今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此外,目前三峡游轮中心土地一级开发项目首期拟挂牌土地已基本完成征收,正在按照相关程序推进土地挂牌工作。今年三季度有200亩到300亩地会挂牌出让,参考周边地价大概300万元一亩,不含税费成本在220万元一亩,2020年底或2021年初剩余土地会挂牌出让,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宜昌交运董事长江永表示,从二季度开始,公司业务正在逐步恢复,将会综合权衡市场变化和实际情况等,合理确定公司2020年的年度业绩目标。疫情让相关产业进入寒冬,但这也正是“低位布局”的好时机。以旅游为例,当前游轮业务跌入冰点,但若在低谷期打造高品质、有品位的度假型游轮进入长江三峡省际游轮市场,择机收购相关游轮企业或游轮运力指标,待一两年后旅游需求恢复后,就可以迎来收获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