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O.史密斯:通过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等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 7月30日,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1-6月,A.O.史密斯(股票代码:AOS)在热水、净水、空气净化领域的销售额占有率均名列市场前茅。宅经济诞生,让消费者更为关注家电产品的外观颜值以及使用舒适度,集健康、舒适、高颜值等特点于一体的创新家电产品正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

  公司指出,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渐提高。具备家庭用水净化、空气净化等功能的健康家电产品异军突起,成为助推家电市场发展的一股强心剂。作为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创新典范,A.O.史密斯精准把握消费趋势,相继推出了多款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意识、品质要求、审美品味等多方位的需求升级,为行业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近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上,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大雁奖”。“大雁奖”被誉为家居界“奥斯卡”,是目前建筑及家居装饰行业最具价值的奖项。

  公开资料显示,A.O.史密斯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打造精品”,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A.O.史密斯先后建成三大产研基地,拥有近500名研发人员,研发出五百多项专利技术。如今,A.O.史密斯已成为推动中国品质家电消费升级发展的主要力量,持续耕耘于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等多个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