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讯音乐与环球续签多年期战略协议 将联合成立全新音乐厂牌

曹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曹帅)8月11日,记者从腾讯音乐 (NYSE: TME) 获悉,腾讯音乐与环球音乐集团(下称“UMG”)于8月10日续签了数年期版权授权战略合作协议。在该合作协议下,双方还将成立合资音乐厂牌,融合国际唱片公司的全球化资源与互联网音乐生态的独特优势,共同挖掘和培养新兴音乐人,携手创造更多经典流行音乐内容。

  腾讯音乐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发行UMG全球优质曲库内容,此外,UMG在腾讯音乐的授权还包括腾讯旗下的在线K歌平台——全民K歌,以及在线音乐直播平台等应用场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