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回应上海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全程都是拼多多用客户信息代下的单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17日,针对上海一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到特斯拉model 3,而此前特斯拉已经拒绝给武汉车主交车的情况,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上海车主“全程都是拼多多的人用客户信息代为下单”。

  特斯拉方面表示,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正规途径重新下单,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