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鹰纸业:上半年净利5.01亿元 同比下降45.83%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山鹰纸业(600567)8月30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26亿元,同比下降12.03%;实现净利润5.01亿元,同比下降45.83%;净资产收益率为3.46%。

  山鹰纸业称,公司业务在一季度受疫情的阶段性影响后,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二季度销量与业绩较一季度均有明显增长,公司凭借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开工率。二季度公司原纸产量117.86万吨,销量129.75万吨,环比上升20.85%和88.17%。上半年,公司实现原纸产量215.38万吨,销量198.70万吨,销量同比下降10.23%;瓦楞箱板纸箱销量5.99亿平方米,同比上升1.8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