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联新材今日登陆科创板 募资加码OLED项目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瑞联新材(688550)9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113.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6.56倍。截至午间收盘,瑞联新材报133.18元/股,涨幅17.11%。

  瑞联新材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专用有机新材料。主要产品包括OLED材料、单体液晶、创新药中间体,直接应用于下游OLED终端材料、混合液晶、原料药的生产,产品的终端应用领域包括OLED显示、TFT-LCD显示和医药制剂。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瑞联新材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19亿元、8.57亿元、9.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800.87万元、9464.21万元、1.48亿元。

  瑞联新材本次科创板上市,公开发行1755万股,募资净额为18.44亿元。招股书显示,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OLED及其他功能材料生产项目、高端液晶显示材料生产项目、科研检测中心项目、资源无害化处理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