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梦网集团: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华为服务号”将于9月11日发布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4日从梦网集团(002123)了解到,由公司下属子公司梦网科技联合华为共同推出的“华为服务号”,将在9月11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服务号分论坛中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据悉,此次发布的“华为服务号”将聚焦华为终端亿级流量资源,通过服务分发、用户互动连接及营销工具构建商业闭环。同时,整合负一屏、系统通知栏、华为生活服务等更多生态链路,推出了服务号主页、图文消息、Chatbot及商品服务推荐四项核心功能,无论在商业展示、资源汇聚还是平台应用上,“华为服务号”都进一步结合华为当下生态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服务号”的最大亮点依然是对华为终端亿级日活流量的充分释放。覆盖华为全系机型的“华为服务号”,让企业得以借助华为公域流量拓展新用户。而作为联合发布方,梦网科技也集结了旗下最优云通信技术和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充分协调华为战略合作并引入华为全渠道流量,为企业构建第二移动互联网应用入口,更好地助力企业在华为终端打造“私域经营阵地”。

  梦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的“华为服务号”,将在未来5G应用服务中位列华为开发者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同时,作为5G时代的企业营销服务新门户,“华为服务号”有望帮助企业与用户之间构建更有效的B2C营销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