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恒大“金九银十”抢收 全国楼盘全线7折开售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9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恒大方面获悉,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于6日晚主持召开营销大会,宣布从9月7日至10月8日,全国楼盘全线7折开售,并提出“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冲刺1000亿元。

  中国恒大方面表示,全国楼盘在全线7折的基础上,还将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和让利,包括:客户在“恒房通”平台缴纳2000元认购金,可抵扣20000元房款;根据每栋楼宇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优惠;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此外,“金九银十”期间,公司还将推盘40多个项目。

  1月-8月,中国恒大已累计实现销售额4506.2亿元,完成全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的69.3%。

  在此前的中期业绩会上,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4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4%。下半年有约9000万平方米的可售货量,销售37%就可以完成全年6500亿元目标。他说,“今年力争全年销售额达到8000亿元,公司认为这个目标是可以达到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