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osta咖啡:对于青岛市场还会持续关注新的开店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9月8日,Costa咖啡方面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关闭青岛亏损门店是Costa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中的一部分,在优化部分门店的同时,Costa并没有放缓在中国开拓零售店的步伐,包括青岛市场,Costa也会持续关注新的开店机会。

  近期,多家媒体报道由于门店客流减少,目前,英国老牌连锁咖啡品牌Costa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关店数量,约占到全国门店的10%左右。其中,青岛门店已全部关闭。

  Costa表示:“一直以来,Costa都会根据每个门店的经营状况进行改善和优化。每年我们都会关闭小部分长期经营不善的门店,把资源更好地投放在优质门店上,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促使Costa加速实施以消费场景为核心的多元化渠道战略。”

  “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在中国投入和发展。”Costa表示,目前城市加盟计划的申请及洽谈已经开启,首批门店将于2021年在浙江、江苏、福建等区域的各大城市及其他特殊渠道(如交通枢纽、医院等)落地,并陆续在全国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